砌好一面“墙”再造一座“房” 时代奥莱新面貌系列活动第二阶段启幕

2018-01-03 15:2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成都有一种“奇怪”的现象。每到周末,都有众多家庭自驾涌向双流,去到时代·奥特莱斯·成都。为了买买买吗?当然不止于此。很多家庭还为乐高®奥莱工坊而去。

西南首次超千人合力堆砌出时代奥莱新面貌画面墙

从2017年11月25日起,一到周末时代奥特莱斯就异常热闹。“小公举”、“超级奶爸”、“帅气辣妈”全家出动,纷纷参与到丰富有趣的时代奥莱乐高®积木拼砌活动中。经过数个星期的努力,西南地区首次超过千人共同用17万粒乐高®积木合力堆砌出了时代奥特莱斯新面貌画面墙,可谓是成就感满满,此画面墙将于2018年1月6日亮相。

一个多月的拼砌过程中,很多家长和孩子“齐上阵”,“我们家孩子对乐高®本身就非常着迷,平时我们工作太忙,没太多时间陪他一起玩。知道了这个活动,我们专程从广汉开车过来带他一起体验。”一位来自德阳广汉的周姓家长如是说。在不少家长看来,到这里既能满足孩子的兴趣,又能“买买买”,实在是一举两得。

乐高®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先生空降成都揭幕时代奥莱新面貌系列活动第二阶段

2018年1月6日,乐高®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先生将空降成都,为时代奥特莱斯新面貌马赛克画面墙揭幕,并发布其特别为时代奥莱定制的乐高®限量版时代奥莱建筑小屋。

乐高限量版时代奥莱建筑小屋A

据了解,本次乐高®积木拼砌活动是与香港兼大中华区首位「乐高®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先生合作,洪子健先生为时代奥莱特别创作了两款独一无二的乐高®艺术设计。2018年3月,洪子健先生还将带着用超过百万粒乐高®积木拼砌而成的成都时代奥特莱斯新面貌模型再次来到成都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有待揭晓。

第二阶段活动:时代奥莱新面貌·乐高®限量版时代奥莱建筑小屋

随着时代奥特莱斯新面貌马赛克画面墙落成,第一阶段活动暂告一段落。错过的朋友不用遗憾,第二阶段活动正式来临,玩法将再次升级!

主办方将免费送出200个体验名额,参与体验的家庭可以用乐高®积木拼出你心目中的时代奥莱地标建筑,更有机会将限量版定制小屋带回家。

乐高限量版时代奥莱建筑小屋B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