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一小轿车撞树“四脚朝天” 消防抢救出1名被困者

2018-01-04 14:0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王旭 记者 钟帆)1月2日凌晨1时许,绵阳市高新区滨河南路发生一起车祸,1人受伤被困。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火炬街特勤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7名队员赶往救援。

1时19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只见一辆白色“现代”牌轿车“四脚朝天”的躺在路边护栏处,车内1名男性不时传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展开营救,一是设立警戒,疏散围观群众;二是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汽车零部件实施破拆,开辟救生通道。通过消防人员努力,成功利用扩张器将破损车门拆开,通过进一步观察发现被困人员大腿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无法移动。见此情况,消防人员立即换用剪切器对方向盘实施剪断,并很快将被困人员安全救出,随后男子被移交120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了解得知,车祸原因或为轿车突然撞向路旁的行道树引发的。目前,车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