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添一家百亿级建筑企业

2018-01-04 17:4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近日,住建部公布了我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2016-2017年度的获奖名单,成都博物馆新馆工程名列其中。

成都博物馆新馆工程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坐落在成都市天府广场西侧,是全国最大的博物馆群,包括了世界最大的皮影博物馆、全国最大的抗战博物馆、全国最大规模采用隔震措施的博物馆等六项之最。

作为成都博物馆新馆的建设单位——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日前在成都揭牌成立。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隶属于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建二局。

中建二局自2007年进驻四川省以来,先后承建了中西部地区最大的钢结构综合体——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该项目荣获全国钢结构金奖;全国最大装配式管廊——绵阳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以及四川省重点基础设施PPP项目——广元081产业新城基础配套设施,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科学城园区,成都科学城天府科创园,成都东城映像安置房二期,成都市高新区政务中心、文化中心等项目。

十年来,中建二局在四川区域累计已承建工程项目超过100个,总施工面积超过3000万平方米,合同总额超过700亿元。其中,2017年新承接工程合同总额超过130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