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蓉漂们寻找爱情 成都市举办大型相亲活动

2018-01-07 11:53:20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史册

  1月6日,“缘分的天空”大型单身交友派对,面对面交流环节

  “面包我有,给我爱情吧!”、“踏着七彩祥云的至尊宝在哪里?”昨天天气寒冷,但是一场热情火辣的大型交友活动在成都体育中心经典汇美好生活广场里举办。

  为助力“蓉漂”计划,切实提升“蓉漂”在成都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由成都市妇联指导,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主办的“缘分的天空——提升生活品质·牵手幸福人生”大型单身交友派对活动汇集了两百多位工作在成都的单身男女。

  “在成都待了一年多了,几乎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平时工作太忙圈子又太小,父母也希望我能早日成家,所以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今年26岁的辛先生是甘肃人,去年来到成都市铁路局动车组工作,是个标准的蓉漂。这次,他们动车组有40多名单身人士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希望能够集体脱单。当记者问及他在现场是否有心仪的女生时,辛先生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才刚来,还需要观察一会。”除了动车组集体来参加,还有不少是IT男士,“外界对我们误会太深了,总觉得我们古板无趣味,但实际上‘码农’们也需要爱啊!”在天府软件园上班的周先生表示,“这次的交友活动我觉得还是很不错,不但活动很多而且因为是官方主办,所以身份那些肯定是真实靠谱的。我们也敢放心大胆地去追求。”

  下午两点,在男女嘉宾自我介绍之后,现场气氛慢慢热闹起来,随着快乐的交谊舞大家有了进一步接触,自行组队参加了西点制作、插花、摄影等生活美学课。经历了3个小时的互动,在活动过程中,男女青年们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多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来自四川省警卫局、成都市城管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中铁八局等30余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45岁的单身男女200余人参与,男女比例接近1:1。“为了帮助‘蓉漂’解决婚姻大事,在成都安家立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单身男女搭建交友平台,希望他们能够多认识一些朋友,进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本次活动与经典汇“美好生活一日学”产品充分结合,着力打造“享受生活美学+收获浪漫交友”模式、文化艺术特色鲜明的大型公益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采取高雅艺术和美好生活课程相结合的方式,为蓉城单身男女搭建学习提升和互动交流平台。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摄影记者 张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