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已成立24个委员会

2018-01-07 11:5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1月6日,记者从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召开的2017年度大会上获悉,这个新成立仅8个月的体育联合会,已有了24个委员会,组织了20多场赛事,85000人余次参赛,受众人群达12万多人。

四川省体育大众联合会是于2017年5月在成都成立的,旨在打破区域间的全民健身隔阂、提升四川省全民健身活动水平。成立之初就得到了足球、乒乓球、篮球、体育舞蹈、武术等50个协会以及各地市州的支持。目前联合会下属已成立滑雪、乒乓球、篮球、体育舞蹈、武术、跆拳道、体育旅游、舞蹈竞技、瑜伽、轮滑、健身行业人才、老年健康体育、幼儿体育、击剑、水上极限、气排球、搏击、定向测向、健美健美操、羽毛球、排球等共计24个委员会,并活跃于体育行业的各个板块。联合会成立以来,各专委会精心策划的赛事活动达20多场,共计33000余人,85000人次参赛,受众人群达12万多人,组织培训活动10余场,受培训人员4300多人。

据了解,2018年四川省大众体育联合会将继续以非专业运动员为核心服务对象,开展进入门槛低,以提高身体素质为目的多样比赛、培训及活动,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做出新探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