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泉率团来蓉切磋羽毛球?国际友城的友谊可没那么简单

2018-01-07 11:5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记者:袁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袁婧)与连续多日的低温形成对比,一场火热的羽毛球赛却正在周末的成都上演。

1月6日,成都-金泉国际友城公务员羽毛球友谊赛拉开序幕,这场由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市外事侨务办共同主办的友谊赛吸引了双方近30人参加。两市公务员代表们各自组成双打队伍展开比拼,韩国金泉代表队的两位选手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远道而来的国际友城的客人们,不只是来打羽毛球的,国际友城的友谊可没那么简单。

就在前一天,成都—金泉体育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成都举行。来自韩国金泉市政府自治行政课、议会事务局、保健卫生课、安全灾难课、税务课、政务中心等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和代表,和成都市、双流区及金堂县的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谈。

金泉市政府羽毛球团团长吴宗焕表示,除了羽毛球比赛,他们希望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进一步巩固两市传统友谊,持续推动体育产业交流合作。成都市外侨办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比赛深化友谊,启发两市体育产业发展,推动成都-金泉体育交流迈上崭新台阶。

据了解,成都市与金泉市于2000年正式结好,此后在文化、教育、艺术等领域开展了丰富交流。两市不仅启动了公务员互派研修项目,金泉方面还多次组团来蓉,分享城市管理理念和运营模式,围绕师生互访、课程共建等开展交流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