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两车相撞司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8-01-08 20: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杜超 记者 钟帆)1月5日下午,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往老北川县城方向,行驶的两辆货车发生相撞导致1名驾驶员受伤被困,急需救援。17时05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工纵路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往现场处置。

17时35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通过侦察询问了解得知,事故为两辆货车追尾,后方车辆车头卡在前方车辆尾部,车头已经变形,1名男性驾驶员困在驾驶室,除左脚卡在座位处不能取出外,其余无明显伤痕,意识清醒。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做好警戒并疏散围观群众,同时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破拆。17时45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被困人员除左脚因挤压麻木外并无大碍,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起车祸事故原因正在相关部门调查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