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政务网易号年度盛典召开 颁发影响力、民生服务力、互动力三项大奖

2018-01-10 20:3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月10日,以“政启新时代”为主题的四川政务网易号年度盛典在成都召开,颁发了最具影响力政务网易号奖、最具民生服务力政务网易号奖和最具互动力政务网易号奖三大奖项,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四川省图书馆、成都博物馆等65个优质政务网易号获奖。同时发布了2017有态度品牌榜,富森美、尚作、小龙坎老火锅等品牌上榜。

网易传媒副总编辑、本地事业部总经理章丰做大会主旨发言。他提出,2018年网易本地将有三个关键词:渠道、产品、人。

据悉,政务网易号在四川推出以来,已有1310个政务网易号入驻。圆桌讨论环节,网易本地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经理吕晴春、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宣传处处长魏庆、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副处长赵兴军、四川省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牟文兵、成都博物馆市场营销部主任肖飞舸、蓉城政事主编张凌等,就各自在网易平台的探索做了分享:一档消防直播栏目《红门焰》通过直播九寨沟地震救援、老兵退伍、高层火灾演练,悄然推动公众的消防意识;2017年1月,达州大竹、通川、渠县三家法院率先打响四川法院直播抓老赖“第一枪”;阅读栏目《万卷计划》第一季7场直播,观看人数达204.5万……圆桌嘉宾关于政务自媒体曝光红利远去后,着力创新传播内容和形式的思路,获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随后,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发表《品牌传播和消费升级》主题演讲,成都尚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龙淼发表《ONEDAY世界上第二美好的地方》主题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同期启动了“特色小镇大美中国”系列宣传活动,该活动预计将于2018年3月左右启动,率先在四川进行宣传试点,并逐步推广到全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