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送往凉山 四川保险行业暖冬行动发车

2018-01-17 17:1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月17日,四川保险行业“暖冬行动•爱陪伴”发车仪式启动,承载满满爱心的衣物、学习用具和米面粮油等物资,打包成捆后“登”上了即将开往凉山州金阳县马依足乡中心校的车辆。

“暖冬行动”由四川保监局、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四川省92家保险企业共同参与,于1月9日在新浪微博及新浪四川平台拉开序幕,征集网友线上参与公益众筹、点击爱心。四川保险行业发出承诺:每有一人点击爱心图标,四川保险行业即承诺捐赠1元的爱心公益基金。新浪四川统计数据显示,上线仅三天,超十万名网友参与了公益众筹。

1月17日,四川保险行业于兑现承诺,认捐总价值18万元的爱心物资,为凉山州金阳县马依足乡中心校的883名在册学生每人量身定制了一套包含棉衣、棉裤、棉袜和棉鞋在内的爱心包,并筹备了米面粮油和崭新的学习用具等物资,以助孩子们度过寒冷的冬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