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疑现全国大范围宕机 用户反映押金、月卡和余额"不见了"

2018-01-18 10:25:1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邓强艾晓禹

  封面新闻讯(记者 艾晓禹) 1月18日早上9点左右,有用户反映,成都街头的摩拜单车出现了扫码后无法解锁的问题,并表示:摩拜押金“突然没有了”,400客服也打不进去。

  何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她在成都东大街附近扫码摩拜单车之后,即刻显示无押金,同时她发现,在月卡和余额两个部分也显示为“0”。“但我的摩拜账号是缴过押金的,而且月卡剩余14天,余额还有5元。”何女士说,随后她尝试给账户充值,发现余额和押金的页面都无法打开。

  随后,记者在成都红星路地区也试着体验了一下,扫码之后无法打开摩拜单车,然后发现账户内的押金、余额和月卡均已清零。

  记者从微博上发现,除了成都,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都有用户反映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截至发稿,摩拜相关人员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已经恢复正常”。摩拜方面表示:今天早晨,因网络问题,摩拜APP部分功能和信息的显示出现短时故障。经紧急排查修复,摩拜单车服务已陆续恢复正常,抱歉给大家出行造成不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