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健身行业投资高峰论坛召开 引领健身行业健康发展

2018-01-24 13:0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近年来,随着成都健身市场的竞争加剧,不少健身房捐款跑路。1月23日,首届四川健身行业投资高峰论坛在蓉召开,本次论坛就健身行业规范、国内现状、发展潜力等问题展开研讨,各健身品牌投资人、创始人和CEO齐聚一堂,达成诸多战略合作,引领四川健身行业健康发展。业内人士预计,随着健身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健身公司卷款跑路现象将得到遏制。

据了解,健身行业刚经过一轮爆发式的扩张,仅2017年成都便有100多家健身房开业,也有相同量的健身房倒闭。爆炸式的增长,市场的无序发展带来诸多弊端。不少俱乐部恶意挖角,大打价格战,而这一切最后又让消费者埋单。恶性竞争导致行业形象大受影响,因此亟需通过行业自律将市场规范,通过良性竞争将行业蛋糕做大,做强。

四川休闲健身行业服务协会会长王远江在《预见未来拥抱未来》的主题演讲中,对行业协会的主旨作了简单阐述,提出“互进、互利、互享”相互促进意见方针,让协会会员间不再是恶性竞争的对手而是相拥成长的伙伴,并共享诸如健身房管理体系打造、全民赛事、体育旅游等资源,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理念,2018年让健身消费者获得更多、更好的健身服务。

此次高峰论坛,融聚成都100多家健身俱乐部,约200余健身投资人出席。会上,各家代表抱团发声,协会初啼便已不同凡响,大家对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为达成该项意愿,各品牌负责人竞相建言。最后峰会议定了协会内矛盾、问题的协商处理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