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科融合股权投资基金成立暨德阳国创城市运营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2018-01-24 14:1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在能源互联网大发展,能源产业作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中科创能作为集投融建运管维于一体的能源互联网平台企业,致力于开创智慧能源新业态。2018年1月19日下午,为推动智慧能源产业发展,中科创能携手国家电投集团联合打造的中科融和百亿级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成都环球洲际大饭店成功举行,德阳国创城市运营中心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党委书记董生聚、总经理顾玮国,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照宇,德阳市经信委主任黄琦,德阳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张星明,德阳市振兴国有资本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董剑锋等领导出席仪式,中移动四川分公司、四川省物联网产业联盟、成都市大数据产业联盟、迈德物联网科技公司、树根互联、中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金融专家、券商、社会各界企业家等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科创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明致辞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