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耳日 四川美莱全自体耳再造公益项目启动

2018-03-03 18:30: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美莱医学美容研究院全自体外耳再造公益项目暨真人招募活动今天在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正式启动。美莱医美美容研究院隆重邀请了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PAAFPRS)中国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瘢痕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潘宁、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 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耳整形学组 副主委、整形外科分会数字化学组 副组长、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院长熊猛莅临活动现场。该公益活动主要是针对小耳畸形患者的救助,这也标志着西南地区小耳畸形患者终于有了专项救助项目。

按国家规定,小耳畸形患者接受活耳再造术属于美容整形范畴不予报销,相关的公益帮扶更是少之又少。而全自体耳再造需要有非常专业以及熟练的医学技术技能才能保障耳再造的轮廓形态逼真自然。熊猛院长和潘宁主任在活动中就小耳畸形治病原因,全自体耳再造过程中内窥镜技术、CT三维成像、3D打印技术等高新科技技术的运用等问题做了非常专业的讲解。

据了解,小耳畸形患者是仅次于唇腭裂的第二常见面部轮廓畸形疾病。熊猛院长表示,目前我国的全自体耳再造技术已经较为成熟。但是,仍然有不少的先天小耳畸形的孩子因为家庭贫困,无法接受全自体耳再造,也就没法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正因为此,美莱启动了全自体耳再造公益项目招募活动,为小耳畸形患者提供了免费公益救助的机会,希望小耳天使都能拥有一个美观健康的耳朵。熊猛院长表示,所有小耳畸形患者均可向美莱申请全自体耳再造公益救助,一旦申请获得通过,就可得到免费的手术救助:美莱医学美容研究院面向全国征集5名6岁以上先天性或后天性耳畸形患者进行免费全自体耳再造手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