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中国力量点燃家国情怀,西部投资公司组织集体观影

2018-03-05 15:0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赵肖兰 记者 郑晓飞) “很受鼓舞,非常振奋。”、“我们是建设者和参与者,能更感同身受。”……3月2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中建三局西部投资公司组织了集体观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小春带队观影,设成都、重庆两个观影会场,公司全体员工及部分家属共计178人一起观看了这部记录辉煌、震撼人心的电影。

今天下午3点,电影院内座无虚席,随着大屏幕亮起,100多双眼睛立即被吸引了。 “振华30号” 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一幅幅宏大的画面在电影中展开,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一一呈现在观影者眼前。

每一位观影者手上都拿了一面小红旗,看到精彩的地方,大家不由自主地一起挥动着手中的红旗。电影的后半部分,讲述了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工作,到筑起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的故事……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成就。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转眼而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观看途中真的数次热泪盈眶!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骄傲!”

“回首这砥砺奋进五年时光,无数的光辉时刻值得被所有中国人铭记,这部电影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和体现,看了过后让人非常激动、非常自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小春说道。这次组织大家集体观影,既是对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央企应尽的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