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流行新星古亚鹏 低调现身成都串串店

2018-04-08 14:1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古亚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天琪)4月7日下午,凭借一曲《爱上》夺得央视《星光大道》周赛亚军的亚洲新晋人气王古亚鹏低调现身成都,在温江一家串串店和粉丝亲密接触,一起欢快聚餐。

粉丝和古亚鹏合影

下午17点,在古亚鹏还未到来之前,一大波粉丝早已在等候区等待,18点,古亚鹏的车开到了温江不蜀签签店外的临时等候区,刚下车粉丝们就一拥而上,献花、合影和索要签名,场面十分火爆,古亚鹏也耐心得满足粉丝的各种要求,并且进入不蜀签签店和粉丝们一起吃串串,串串店老板还特意为古亚鹏准备了本店的特色菜品。被问到为何要在这家店来吃串串,古亚鹏回答道,他是在北京偶尔听成都的粉丝推荐说这家串串特别好吃,正好这次来成都和粉丝有个互动活动,自己也特别喜欢吃成都的串串,所以就干脆选择了这家店作为和粉丝见面、聚餐的地方。用餐结束后,古亚鹏还与共同聚餐以及等候在店外的所有粉丝一起合影留念。

店外等候的热情粉丝

据悉,古亚鹏是华语乐坛常青树黄安的关门弟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担任《中国好声音》河南赛区评委,被称为“河南最帅评委”,同年10月发行个人单曲《坚持与胜利》;2015年获得河南都市频道《你最有才》总决赛亚军;2015年与张信哲共同担任“四川都江堰熊猫公益保护大使”;2016年凭借一曲《爱上》夺得央视《星光大道》周赛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