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满分100 剑南春在国际顶级白酒挑战赛上拿下97分 

2018-04-13 09:3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周显彬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提到中国,外国人会想到什么?

长城、熊猫、京剧、乒乓球……

随着中国文化的持续输出

中国国际影响力的逐渐增强

一个叫做“BaiJiu”的中国宝物俘获了越来越多人的心!

4月13日,记者从“终极烈酒挑战赛”(Ultimate Beverage Challenge)上组委会或许,剑南春在这项世界顶级白酒挑战赛上,荣获最高奖“主席奖杯”(Chairman's Trophies)。以满分100,剑南春勇夺97分的好成绩,让全世界的品酒师为中国倾倒,同同时也位列参赛的中国白酒产品第一名。

据介绍,国际上有三大最具权威的烈酒比赛包括终极烈酒挑战赛(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

、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比利时布鲁赛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赛(Monde Selection)。

其中,“终极烈酒挑战赛”每年在纽约举行是一场非商业性质的专业品鉴比赛,挑战赛由大会委派业内权威机构与人士作为评委。为保证严谨与科学需要经过长达两三个月的送件、盲测与评审。

各种美酒被分为几个大类,近年来中国白酒在国外的粉丝越来越多“Baijiu”(白酒)也成为一个新的类别。根据参赛酒的品质多位专家会进行精确的、有效的评估并最终给出相对应的分数最高水平产品授予的最高荣誉称为“Chairman's Trophies”主席奖杯。

据介绍,在这一届终极烈酒挑战赛上,参赛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1000余种美酒。除非剑南春外,中国白酒还有茅台、江津、江小白等品牌以及来自台湾地区的金门高粱酒和玉山高粱酒获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