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亮相成都 “蓝潮”袭卷太古里

2018-04-13 11:5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邹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4月12日,ECCO2018春夏INDIGO牛仔蓝巡展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开幕。北欧丹麦的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携2018春夏新品—ECCOINDGOSOFT8牛仔蓝柔酷8号系列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富有生命力的蓝色“适”界。作为ECCO的品牌好友,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董子健也惊喜亮相。

巡展现场,ECCOINDGO牛仔蓝皮革打造出了一个具有视觉感染力的蓝色“适”界,演员董子健与品牌高层共同将蓝染颜料注入ECCOLOGO,让大家充分领略了这股蓝色潮流。

“非常高兴能够与董子健相约在成都,与大家一起在这‘活色适界’相遇。”ECCO大中华区负责人说,“子健充满活力和亲和力,跟ECCO品牌一直崇尚的简约自然的生活方式非常契合。同时此次ECCO创新突破地带来了蓝染的另一种可能性—ECCOINDIGO牛仔蓝皮革,这是蓝染工艺首次以皮革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就像董子健先生在演员的身份外也不断突破自己尝试导演等其他领域,带给大家惊喜。我们非常期待与他和更多消费者一同体验这股蓝潮风尚,在这“活色适界’中共同前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新‘适’界。”

在蓝色“适”界中,ECCO展示出了各项单品,书包、休闲鞋、机车外套等均是由蓝染后的皮革制成。品牌相关负责人称:“每一张皮革都有着不同的纹理,将之与蓝染手工艺结合,创造出更多独一二无的产品来满足每一位追求独特的消费者,正是本次系列最大的亮点。”

除了各项单品的展示,现场还设置了一间“蓝染印象馆”和一个DIY皮革行李牌的区域。在印象馆里,顾客可以进去拍照,再由机器把每一个人的照片都做出蓝染的效果。DIY牛仔蓝皮革则是可以在皮革上刻印自己的专属LOGO,使其成为一份独一无二的标签。

活动现场,董子健带领着大家近距离接触了ECCOIDIGO牛仔蓝皮革和ECCOINDIGO牛仔蓝产品,DIY专属于自己的ECCOINDIGO牛仔蓝皮革行李牌、拍了一张牛仔蓝的自拍相片。董子健不仅在此与ECCOINDIGO牛仔蓝皮革亲密接触,更在与这股“蓝潮”的碰撞下,发现了更多惊喜的可能性。

在现场体验后他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不断去创新,探索和突破自己的可能性是件很棒的事情。ECCO创新突破为大家带来了惊喜的牛仔蓝皮革,之前也没有想到原来牛仔蓝染技术和皮革结合在一起是这么惊艳的。而且我看到现场布置了非常多的皮革和互动体验,感觉很特别。”

在此次春夏INDIGO牛仔蓝巡展中,ECCO以象征生命活力的“蓝色”为纽带,呈现了一个优质皮革与革新工艺惊喜碰撞出的全新“适”界,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潮流与舒适兼顾的时尚生活理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