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第二总部落户成都锦江区

2018-04-19 14:3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张明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明海)4月19日上午,在成都市锦江区东湖公园举行的发布会上,小猪短租宣布其全国第二总部落户成都锦江区。锦江区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致力于打造“经济新高地和国际化城区”的锦江区一直以来重视共享经济等新经济的发展,并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新经济企业落户锦江。

作为中国共享住宿市场的领先品牌,目前,小猪短租的房源已经突破35万,覆盖国内395个城市和海外225个目的地,服务全球超过2800万活跃用户,并搭建了成熟的平台生态体系,包括摄影、保洁、智能门锁等服务链。“酒店不再是国人出行住宿的唯一选择,越来越多人爱上个性化、有人情味的居住体验,同样,也有越来越多人认可共享住宿所创造的价值和利益,加入到房东的行列中来。”小猪短租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发布会上,锦江区三圣乡等地的民宿代表分享了其经营共享民宿的故事。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共享住宿市场保持迅猛增势。根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18)》,去年共享住宿领域交易规模为145亿元,同比增长70.6%。

“发展共享经济,成都大有可为。”国家信心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于凤霞在发布会举行的圆桌论坛上表示,作为迅速崛起的新一线城市,成都已出台多项促进共享经济发展的举措,在全国都走在前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