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刷新记录 中国第三大美容展成都美博会今日开幕

2018-04-19 13:5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作为中西部美业的风向标,4月19日,第39届CCBE成都美博会春季展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美博会共五大主馆五连接馆,7万平方米展出面积,以2600 个展台,925家国际国内企业联袂展出继续刷新纪录。

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届展会其国内展商占90.3%,国际展商占9.7%。同时成都美博会已从5年前省级代理商为主转化成目前生产厂家占比已高达76.74%的格局。品牌商的不断上涨推动了展会品质和精细化的提升。“作为中国第三、中西部美容第一大展,近2 年成都美博会的发展突飞迅猛,现已与上海、广州、香港美博会一道,形成了亚洲美容大展齐头并进的格局。”上述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在美博会现场看到,虽然今日成都气温较高并已经接近中午,但想参加展会的观众热情不减,在入口处排起了几百米的长队。截止发稿前,官方入场监控数据显示,首日入场预计超75000多人次,官方预测3天展期将突破预估的14万人次。

此外,以展带会已是成都美博会近年来的特色之一。其举行的大小型行业论坛活动都具有行业风向标的指引作用。在本届美博会同期,还将举行以大健康养生为主题的“瞄准大健康·2018中华养生2.0峰会”;以发布趋势、改变思路为出发点的“2018第三届特别美势”;以新店商时代新零售为主题的“2018第五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等多场大小型行业论坛活动。

据了解,成都美博会与1997年11月创办,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个美容博览会,且已连续成功举办21年共计38届,是中国西部首家获外国资本的展览会,是西部会展业的名片之一。2018年成都将举办68场重点展会,并将实施“名展、名馆、名企、名业”四项行动计划,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而成都美博会即为68场重点展会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