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爱48小时情侣”主题狂欢活动5月将在成都举行

2018-04-20 22:04:51来源:中新网编辑:邓强

存爱网“存爱60天(四川站)”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中新网四川新闻4月20日电 (张浪)20日,存爱网“存爱60天(四川站)”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发布会以“存爱网‘存爱60天’恋爱计划”为主题,阐述了围绕“存爱网——让恋爱更完美”的初衷、以“存爱网app”辅以“存爱60天”恋爱计划,作为具体执行、运作的企业战略方针。

发布会着重介绍了“国色天乡-存爱48小时情侣”活动。作为存爱网“存爱60天(四川站)”恋爱计划的基点,以高校单身男女、情侣,CBD单身男女、情侣为主要活动对象,于5月5日-5月6日,连续两天在国色天乡举办“存爱48小时情侣”主题狂欢活动。届时将有5万存爱用户以“一元购票”的方式进入园区。

存爱网“存爱60天(四川站)”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会中,存爱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存爱60天(四川站)’恋爱计划”负责人梁晓锋向媒体以及合作企业阐述了现今单身男女缺乏恋爱时间、缺少恋爱选择性,恋爱新鲜感逐渐降低等一系列痛点。同时也介绍了“存爱网app”基于以上条件,以“国色天乡-存爱48小时情侣”活动为基点,所启动的“存爱60天”恋爱战略方针。(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