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青川扎实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2018-04-21 14: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日前,广元青川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进会,对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和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该院检察长肖杰主持会议。

会上,青川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省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青川县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关于干部职工到岗上班抽查情况、青川县2018年“六个一”帮扶力量暨工作推进会上违反纪律情况。随后,检察长肖杰对全院作风纪律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干警务必按照全院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自觉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对照党章、法律赋予的职责、新时期新使命新要求以及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的大讨论大反思活动,不断净化思想,凝聚新的激情,扎实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台阶。” 肖杰说。

当天,青川县检察院杨勇以“廉洁与幸福”为主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对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豪 白焕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