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来玩飞越丛林吧!

2018-04-21 17:29: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玩的是刺激,比的是心跳。1995年,法国知名安全防护品牌FullConnexio公司于法国阿尔卑斯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座树上探险乐园。开园后“树上探险乐园”迅速发展,2014年,这项树上探险项目登录中国,并以蓬勃向上的发展趋势在中国各省市落地生花,目前在建中的“飞越丛林”已达10家,2025年,预计中国将拥有超过50家的“飞越丛林户外冒险乐园”。

问题来了,什么是“飞越丛林”,简而言之,这就是一项在树上通过悬空桥梁、网道、步道、木桶、泰山秋千、飞狐索道等辅助工具完成爬、滑、游、跨、跳、飞等动作的运动。从项目类型来看,可谓相当刺激了!

路线由易到难,分别有黄线(儿童线)、绿线(亲子线)、蓝线(高空体验线)、红线(趣味体验线)、黑线(难度体验线)等5条线路供游客选择。

作为一枚体验过黑线的“勇士”,记者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项运动是有绝对安全保障的。

据悉,“飞越丛林”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欧盟CE安全认证的树上探险乐园。乐园由法国原装引进,所有的设备、建材,小至一条绳索、一根木条,全部由法国原装进口,由欧洲著名设计师及法国专业建设团队亲自打造。完全保证了项目的安全性及趣味性、符合现行欧洲最高标准。“飞越丛林探险乐园”的运营,也是严格按照欧盟树上探险乐园标准执行。

想玩的朋友注意,在成都,你可以前往这三个地方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