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已为超20万名乡村少年赠近100万册图书

2018-04-23 11:2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卢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卢薇)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天,平安人寿智享门店读书日活动成都站正式启动。现场开展了阅读分享、捐赠书籍等益智活动。

“不同于电子阅读的碎片化,纸质阅读是培养孩子思维和逻辑的一种重要方式。对于孩子来说,从小养成良好习惯的关键在于家长,只有父母多多阅读作为榜样,孩子才更容易耳濡目染主动读书。”四川大学副研究员谭红在现场分享道。她还讲述了自家孩子读书的故事,同现场来宾们一起探讨教育方式,互相推荐优质书籍。

在“幕天捐书”环节,一共收到捐赠图书100余本,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捐赠书籍的客户都颁发了一张幕天公益的“爱心证书”。据悉,“幕天捐书”是由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发起的针对乡村少年的公益教育项目。截止2017年12月,平安人寿已为超过20万名乡村少年送去近100万册图书,帮助他们增智,立志。

来宾当天还参观了平安智享门店,体验“智慧客服”线上业务办理和“平安之声FM”线上收听音频功能。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全模表示,2018年即将迎来中国平安30岁的生日,平安集团已启动总投入为100亿元的“三村建设工程”公益项目,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实现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在教育扶贫板块,平安人寿“幕天捐书”项目助力乡村少年向善向上,客服节“读家生活”活动打造阅读服务,倡导“家庭健康新生活”。未来,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也会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线上及线下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公益项目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