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元山中学开展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增强教育工作纪律性

2018-04-25 13:5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级精神,着力抓实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情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对教育工作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按照广元剑阁县委组织部和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元山中学实际情况,4月23日晚,剑阁县元山中学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大讨论大反思活动。

据了解,讨论反思活动主要是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对照党章及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规定,检查自己的言行,着力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组织纪律观念淡薄、责任心不强等问题。

在讨论反思中,大家纷纷发言,回顾了当年入党时的感受和入党后的成长、工作历程。

“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思蜀强调,每个党员都要把它作为鞭策自己、鼓励自己、反省自己的一个长期深入思考的问题。要经常对照党章查找自身不足,在本职岗位上所做的点点滴滴都应该践行共产党员标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带着明确的目标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闫光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