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美的名义扬帆起航 “我是美丽护航者”AR海报完美收官

2018-05-16 13:50: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护士节,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报全媒体集群献礼第107个国际护士节,特别推出“我是美丽护航者”主题策划活动,用AR海报这一新颖独特的新媒体表现形式,记录医美机构医护人员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他们的故事成就行业的品质。

5月15日,为营造成都医美产业发展氛围,促进成都医美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助力成都打造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发布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四川省发布了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评选结果。

目前,成都市已《关于印发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的通知》,着力提升成都医疗美容产业的质量和规模,加快聚集国内外知名医疗美容企业、机构和人才,不断增强产业竞争力、影响力和辐射带动力。所有的一切都在为“医美之都”呐喊助力。

在这样的背景下,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川报全媒体集群旗下三大媒体平台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直播四川携手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大华韩艺整形美容医院、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泊菲凯莉整形美容医院等成都医美行业的标杆企业,为“美丽护航者”制作AR海报,展现他们身上的专业技术强、行业素养高的特点,为医美行业恪尽职守,更是用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打造“医美之都”助力助威。

你可以点击进入我们的专题页面(http://topic.scol.com.cn/2018/18hsj/),拿起手机用QQ“扫一扫”扫描每一位“美丽护航者”的海报,倾听他们的“美丽宣言”,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动人点滴。

黄文

Yestar艺星整形院长(成都)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医学院特聘副教授、美国射极峰中国首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从事美容整形二十余年,尤其在鼻部综合整形、鼻整形修复领域有着极高造诣,被求美者和同行尊称为“黄一刀”。从业过程中,发表了多篇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学术论文,通过对东方人的鼻部缺陷进行全维度剖析,在术前进行多面立体设计,灵活运用仿生假体材料与自体材料,更细研自体组织如自体筋膜脂肪组织片在鼻部整形中的应用,特别保留鼻中隔软骨,形成了具有独特黄氏烙印的精细化全维度鼻整形技术,打造具有永恒经典美感的自然美鼻,深受求美者好评和行业尊崇。

周柯

成都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院长

从事整形美容近20年,曾先后在协和医科大学中国整形外科医院、华西医科大学附一院等地工作学习,多次参加美容整形专业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现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鼻整形学组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鼻整形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西南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

吴振裘

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 院长

吴振裘为大华集团董事长,享有中国“光子先生”、中国“皮秒王”等美誉,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医学美容专家”,著有《现代光纤溶脂技术与面部微创线雕》、《现代纹制艺术技术技巧》、《日本真发移植术》、《激光靶向祛斑论》 等专著。率先性将国际尖端的激光设备首先运用在普通皮肤美容领域,组建了一支研究型专家队伍,完成了一系列科研成果的临床试验和效果验证,并先后提出“1064深层光子”“绿激光修复”理论、“铒激光重建”等理论,把中国的激光美肤技术推向世界。

徐翠霞

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 护理部主任

徐翠霞是医疗卫生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任中华护理学会22、23届常务理事、四川省护理学会第四、五、六连续三届理事长,至今受聘省卫生厅国际交流中心。她从事护理工作61年,勇于实践和创新,率先在省内开展责任制整体护理、重症监护护理、创建急救生命绿色通道;率先举办责任制整体护理培训班,起到了学科带头人的作用。拥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一次性多功能输液器和一次性闭式胸腔引流瓶。

康春雨

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 美容整形外科主任

康春雨是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主任、(亚洲)眼整形修复中心主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耳再造专业学组委员、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近20年,在各种先天畸形整复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多次发表学术论文,曾获东南大学中大医院“新技术、新疗法”一等奖,多次出席国内乃至国际等顶级学术交流。他也是耳再造公益整形倡导者和践行者,2013年至今,已成功援助216名先天小耳畸形患者,他不仅实施手术,还领衔成立了米兰柏羽耳再造公益基金。

陈秀华

大华韩艺整形美容医院 护士长

陈秀华有着20余年临床护理工作经验,10余年医美行业护理工作经验。熟悉各项整形手术后的护理药理实践操作,接受新事物快、实际操作能力强、责任心强、做事认真仔细、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利用业余时间参加了高级营养师培训,并取得了资格证书。

路小娟

泊菲凯莉整形美容医院 美容皮肤科主任

路小娟毕业于四川大学,是四川省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会员、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皮肤专业学组组员,擅长各种激光、光子、射频、水光注射、微针等皮肤美容光电仪器操作,在祛斑、面部年轻化及敏感肌肤的治疗上有独特见解及丰富的临床经验。

王晚秋

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 护士

于1994年出生的王晚秋毕业于成都医学院,毕业后任职于宜宾县孔滩镇中心医院,2016年加入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泛亚店),担任手术室护士。在西婵这个美丽大家庭,培养了她高度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被科室评为“优秀护士”。和普通90后女孩一样,她平时喜欢读书、游泳、健身和旅游,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乐观、积极、健康的阳光女孩。

在5.11日,我们还邀请了“美丽护航者”中的三位护士代表来到6楼演播厅,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护士节访谈节目,来自四川美莱医学美容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徐翠霞、大华韩艺整形美容医院护士长陈秀华以及四川西婵整形美容医院手术室护士王晚秋,老中青三代护士都各自讲述了他们在护士从业经历中的各种故事。三位护士都表示,今年的护士节是最有意义的,因为第一次在演播厅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以后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工作,体现一线医护人员的不同风采。文/张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