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成都打造全球“医美之都” 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出炉

2018-05-16 13:5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记者 李天琪)5月15日,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发布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发布了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评选结果。成都市经信委、卫计委、食药监局等相关部门领导、获奖医疗美容机构、医美产业投资人以及四川省各级医疗美容机构和国家综合医院医疗美容科的专家和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为营造成都医美产业发展氛围,促进成都医美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助力成都打造为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开展了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经历了资料初审、现场评审、专家综合评价、征求相关监管部门意见以及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公示等几个阶段,最终确定荣获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的名单。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岑英作总结报告

据了解,2017年12月,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联合成都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等单位共同组建了2017年度成都市医美“十强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和评选活动办公室,专门聘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省中医二医院、成都市医美质控中心等公立医院和部分在省内有影响力的民营医院专家共12人组成评审专家组,确保评选工作质量与效果。今年3月14日,专家组对资格审查合格的112家机构进行资料评审打分排序,并结合机构日常工作情况,确定了医疗美容医院和综合医院医疗整形、皮肤美容专科的前15名候选单位;医疗美容门诊部、诊所的前15名候选单位。3月23日至3月28日,四个专家评审组对初审合格的30家候选单位进行现场评审,主要在医院规模、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院服务、社会贡献等5个方面,进行数据资料审核和量化打分,结果进行排序。4月25日,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通过网络平台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及行业意见,最终确定了荣获2017年度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的名单。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岑英在接受在线记者采访时谈到,成都市医美行业的水平在全国本来就是首屈一指,现在成都市政府出台了各项政策大力扶持,造就了成都医美健康积极的行业发展环境和氛围。成都医美“十强”医院(门诊部、诊所)评选活动将每三年举行一次,形成医美发展助力连续性,进一步提升成都市医美服务整体水平。

获奖医院合影

据悉,荣获成都医美“十强”医院的是: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四川西婵泛亚整形美容医院、成都大华医疗美容集团医院、、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美容整形中心、美莱医学美容医院、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病性病研究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四川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排名不分先后)

荣获成都医美“十强”门诊部、诊所的是:成都武侯泊菲凯莉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艾米丽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暄妍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成都赵善军博士整形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华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高新美极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水晶唯罗纳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青羊百龄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艾美薇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玉颜医疗美容诊所。(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链接:

部分获奖医院代表观点

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薛红:四川华美紫馨总经理薛红作为成都医美“十强”机构代表发言,薛红总经理说到,成都医美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之势,希望成都医美从业者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也希望华美紫馨作为成都医美行业的先行者,也不断提升自我,并始终铭记行业责任,带领成都医美机构共同进步,共筑“医美之都”。

成都大华医疗美容集团医院董事长吴振裘:大华集团旗下两家医院大华、大华韩艺都是“十强”机构的代表,作为成都本土品牌,大华会以此次获奖为更高的起点,继续致力于成都医美行业的发展和推进,并和同行们一起为成都这座“医美之都”增光添彩。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创办人覃兴炯:悦好此次摘得“成都医美10强”桂冠是实至名归,成都市医美10强评选活动是在成都市人民政府打造“医美之都”的精神指导下,医疗服务版块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并提升发展质量的具体措施,是医美发展史上第一次对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系统性评价,不仅仅只有医疗服务版块,还有社会贡献等多项指标,涉及医院规模、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医院服务和社会贡献等内容,对机构发展是一种很有效的引导,将引领医疗美容机构向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助力成都市打造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成都武侯泊菲凯莉医学整形美容董事长叶勇:作为“十强”门诊部(诊所)之一,我个人感到无比骄傲和激动。泊菲凯莉也许在医美行业属于生力军,但是叶氏美容在成都已经有27年的历史。泊菲凯莉现在也在马来西亚、越南、缅甸布局,国内也开了5家店,以后还会继续发展壮大,用专业的律己精神和勤奋的实际行动,为行业发展助力。图片提供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