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海中心即将举办首届“银海杯”少儿才艺大赛

2018-05-16 17:2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首届“银海杯”少儿才艺大赛将于5月19日在银海中心举办,此次大赛是由银海中心特联合驷马桥街道办及各大商家共同举办的。由银海中心主办,驷马桥街道办事处指导,驷马桥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协办,旨在为少儿才艺选手提供一个和谐、共进的比赛平台以及文化交流平台,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弘扬中国文化实现伟大中国梦。

  比赛时间:2018年5月19日初赛,5月26日复赛,6月1日决赛

  比赛地点:银海中心(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4段108号)

  报名截至时间:5月17日24点

  据悉,银海中心坐落于北一环,是四川泰家瑞实业有限公司深耕成都16年匠心之作。在建筑风格上,银海中心采用ART-DECO风格,并引入生态、绿色建筑理念,通过随处可见的细节打造和渗透项目的全程体验,旨在打造一个在公园里的综合体,通过退台式的建筑形态,让顾客享受在开阔空间尺度下的自由漫步;同时通过极致的商业氛围营造,区别于同质化严重的综合体商业,将项目打造成为“有颜值、有格调、有品质、有乐趣”的情景体验式商业示范区,让顾客感受到美食、购物、休闲、娱乐带来的完美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