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非遗博览园草莓音乐节周末上演,乐堡酒镇将举办电音趴

2018-05-17 09:3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2018年成都草莓音乐节即将于5月19- 20日在成都非遗博览园盛大开演。据悉,陈冠希、李志等多位知名音乐人和乐队将空降成都。乐堡啤酒将第5年参加草莓音乐节,梦幻的泡泡电音趴将在全新升级的乐堡酒镇火热开玩。

《开躁指数报告》成都版首次发布

5月9日,乐堡啤酒联合摩登天空共同发布了《开躁指数报告》成都版,从“视觉”、“听觉”、“触觉”和味觉四大感官出发,用一系列创意“开躁指数”回顾过去4年成都“草莓星人”的表现。《开躁指数报告》的创意旨在用“开躁指数”来衡量音乐节的体验。据悉,成都版的《开躁指数报告》是第一个城市版本,更多不同城市版本的《开躁指数报告》陆续出炉。

“泡泡电音趴”将惊艳音乐节现场

2018乐堡酒镇将化身音波机器人,在 “春光绿”和“电光蓝”配合下攻陷乐迷们爱玩的心。据悉,酒镇设有多个服务区域,为观众们打造一个完整的“啤酒+电音+派对”的享乐空间。售酒区观众们可在知名DJ的打碟下畅爽开饮;变装互动区将有专业化妆师为乐迷装扮;挑战区将有趣味噪音挑战,观众可以在这里尽情释放大家的“制躁”能力。“快乐就现在”是乐堡酒镇永恒的理念。据悉,草莓音乐节期间,每晚的19:30-20:30,乐堡酒镇将举办迷幻劲爆的泡泡电音趴。这个周末,乐堡酒镇邀你享受“啤酒+音乐”的纯正音乐节体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