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架“国美酒号·孔子主题飞机”来了

2018-06-02 12:0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周显彬)6月1日,国美酒业冠名的全球首架“国美酒号•孔子文化主题飞机”在美国西雅图波音工厂正式交付山东航空,预示着川酒二线军团加速冲击市场。

相关报道显示,此次亮相的“国美酒号•孔子文化主题飞机”也是山东航空引进的第一架波音737MAX,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灵活性和效率,以及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据悉,孔子文化主题飞机客舱迎宾壁板、舷窗内壁上将装饰有儒家经典《论语》节选,并通过机上电视、机上杂志、机上广播、机上活动等,在万米高空形成立体传播效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介绍,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2014年在宜宾成立。一年后斥资12.7亿元收购宜宾君子酒业,目前已形成国美酒、浮来春两大系列产品,完成四川宜宾、山东日照以及贵州茅台镇三个产区布局。

在万米高空做品牌宣传的“高举高打”,或许也是近年来川酒品牌蓄势待发,谋局全国的一个缩影。种种迹象表明,川酒整体爆发时机已至。而除了政策扶持,各家品牌也在积蓄“内力”酝酿起势,而国美酒业的“飞天营销”,也为川酒产业“第二梯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