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队伍升入成都市羽毛球甲级联赛

2018-06-02 19:4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6月2日下午,由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四川冠信天体育主办的2018年四川·成都市业余羽毛球俱乐部乙级联赛在成都市少体校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争夺,喜洋洋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冠军,亚军是绝代双骄羽毛球俱乐部、季军是羽立方羽毛球俱乐部,都江堰市羽毛球协会、新津县羽毛球协会、亲羽羽毛球俱乐部、翔耀建设俱乐部分列4-7名。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在明年晋级到甲级俱乐部联赛中,后四名保持原有乙级联赛资格。

据悉,参加联赛的有羽立方羽毛球俱乐部、喜洋洋羽毛球俱乐部、新津县羽毛球协会、都江堰羽毛球协会、绝代双骄羽毛球俱乐部、亲羽羽毛球俱乐部、翔耀建设俱乐部共7支俱乐部,逾1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别在成都少体校羽毛球馆、新都东骏羽毛球会所、都江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馆和新津张大公馆羽毛球馆进行角逐。

本次比赛响应了全民健身,也将促进成都市羽毛球事业的发展,使得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推动成都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和进步!(图片由成都市少体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