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阴阳合同”事件影响 华谊兄弟、唐德影视领跌影视股

2018-06-04 14:42:5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受范冰冰“阴阳合同”事件影响,4日,股市影视板块遭受重创,华谊兄弟和唐德影视股价早盘遭遇大跌。截至14点05分,唐德影视(300426)大跌9.94%,华谊兄弟(300027)大跌9.90%。

据了解,唐德影视与华谊兄弟都与范冰冰联系紧密。范冰冰即将出演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2》,华谊兄弟为该影片出品方之一;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唐德影视第六大流通股东为范冰冰,持股比例1.61%。

“阴阳合同”事件自主持人崔永元曝光后,就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崔永元微博称,某演员签一大(5000万)一小(1000万)双合同,涉嫌偷税嫌疑。虽未点名范冰冰,但微博中相关合同截图中曝光其姓名。

范冰冰工作室表示,从未通过“阴阳合同”方式签约,并表示接下来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依法核查。并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崔永元公开涉密合约,公开侮辱范冰冰,涉嫌侵犯范冰冰的合法利益。

6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称,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有关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国家税务总局高度重视,已责成江苏等地税务机关依法开展调查核实。如发现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严格依法处理。

成都商报客户端实习记者 俞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