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卖场播报

2018-06-06 14:2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成都的卖场从来都是热闹非凡,有明星助阵、有新店开业、有儿童业态加盟,更有新生卖场势力展现,上周,趁着儿童节的商机,卖场又是热点不断哦——

成都IFS

关键词:“人气小生”吴磊

潮事件:“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成都站

6月2日,瑞士著名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携手95后实力小生吴磊亮相成都IFS三楼中庭的“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

吴磊作为新生代演员代表和成都本土帅哥,引起了活动现场粉丝的狂热追捧。吴磊更是用成都话向大家问好,并坦言回到成都有家的感觉。活动当日,吴磊在“宇舶球场”上亲自化身“守门员”挑战点球守门,并在桌上足球对抗中大显身手,对于今年世界杯赛期接档“高考”的吴磊告诉大家,“我难忘的世界杯瞬间是上一届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当时我错过了闹钟提醒,醒来已经是半场结束的比分。德国队已经5:0领先巴西队。看到自己支持的队伍落后,当时觉得很遗憾。这一届世界杯我当然也会继续关注!”

据悉,宇舶表是率先与足球领域进行合作的奢侈品牌。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宇舶表不仅连续三届担任世界杯官方计时与官方腕表,还与众多足球俱乐部、足球传奇人物携手合作:包括“球王”贝利、马拉多纳、“狂人”穆里尼奥、“银狐”里皮等,并数次联合呈现“宇舶足球友谊赛”,切尔西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更是宇舶表多年来的合作伙伴。本次“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集中呈现了自2008年开始宇舶表与足球共享的宝贵回忆。展览上,“宇舶时刻”与多款记录宇舶足球故事的限量腕表共同展出,还有更多足球互动游戏等你挑战。“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继西安站之后,来到成都,之后还将到访沈阳、北京和上海,燃动整个赛季。(图片提供 成都IFS)

成都博舍酒店

关键词:周杰伦天生敢为

潮事件:帝舵表巴赛尔新款腕表品鉴

 

近日,帝舵表巴赛尔新款腕表品鉴会在成都博舍酒店举办,“ 天生敢为”(Born to Dare)作为帝舵表品牌宣言,此宣言更是帝舵表独树一帜风格的明证,在制表业屡次开创潮流。正如品牌宣言中所言及,帝舵表“天生敢为”的精神,已在全球范围掀起浪潮,获得无数“敢为”人士的支持。其中, 凭借不断突破创新获得“亚洲流行天王”称号的周杰伦,可谓“天生敢为”的最佳诠释者之一。帝舵表热烈欢迎他的加入,并对此次携手合作充满信心。

据了解,帝舵表是瑞士高级腕表品牌,所生产的机械腕表风格精致优雅,精准可靠,品质卓越,是物超所值之选。如今,帝舵系列的经典款式包括碧湾(Black Bay)、领潜(Pelagos)、骏珏(Glamour)及帝舵 1926 系列。自 2015 年,品牌采用帝舵表原厂机械机芯。帝舵表启承碧湾(Tudor Black Bay)系列直接传承自帝舵表多款经典名表。显著抢眼的大表冠和简洁大方的线条,源于帝舵表1958 年推出的Oyster Prince Submariner(型号7924)。独具特色且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针,亦借鉴自七十年代法国海军所选戴的帝舵Submariner 之中。经典设计为新世纪增添当代风格。碧湾青铜型(Black Bay Bronze)的表壳以船舶级铝青铜合金铸造,散发金黄色调,确保于航海环境中依然经久耐用。这种合金更会随佩戴者的习惯形成独特光泽。除了设计,帝舵表的性能亦同样卓越,其研发团队历经五年,为碧湾系列部分型号配备品牌制造的高性能机芯。这些腕表的动力储备长达70 小时,且符合人体工程学,准确度亦经独立机构认证。帝舵表的标准,就是不断制定更高标准。(图片提供 帝舵表)

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

关键词:医疗与商业结合

潮事件:盛大启幕

6月1日,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盛大开业,拉开了医疗健康与商业结合的全新序幕,为国内医疗与商业行业注入了新鲜力量。

据悉,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是鹏瑞利置地集团打造的第一个国际医疗健康商业综合项目,目前已入驻8大医疗健康机构包括:成都百汇医院、鹏瑞利锦绣中医院、四川省中西结合医院国际部、鹏瑞利国际名医馆、华大鹏瑞利健康中心、顾连康复医院、圣丹福整形美容医院以及爱帝宫(成都)月子中心。依托健康中心8大医疗健康机构的完善医疗平台,鹏瑞利与人寿堂在东客站旁建设了省内较大规模养老综合体——协和国际颐养。

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位于成都东站西广场旁,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以90%的出租率来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涵盖超市、餐饮、儿童、零售类等健康业态,其中引进了Jenny@Eataly成都首家旗舰店和孩子王西南首家双层旗舰店,为大众提供全面的生活配套服务。据了解,鹏瑞利置地集团是新加坡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和医疗健康集团,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潘锡源先生表示:“目前国内生活水平提高,医疗健康行业正处于黄金成长期,为满足社会大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应运而生,将全面满足个人与家庭的医疗健康需求。”(图片提供 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

成都悠方

关键词:焱铁烧旗下韩餐品牌

潮事件:柿子烤肉成都首店亮相

日前,柿子烤肉成都首店正式落地成都。其品牌门店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重庆等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据悉,隶属于火爆全国的“焱铁烧烤肉”旗下韩餐品牌,柿子烤肉定位于“新派、健康的韩式烤肉料理”,其坚持药食同源,推崇五色、五味、五法,美观与健康相平衡的理念,保持传承传统韩式烹饪手法的同时,利用多种韩式特色酱料,融合出复杂而又浓郁的味道。在延续了焱铁烧对烤肉高品质要求的同时,柿子烤肉集合了烤肉与韩食料理,精选出部分韩国本土的韩餐料理,让消费者在国内又多了一个韩餐的选择,消费者不仅可以吃到正宗的韩国本土烤肉,还可以品尝更多种类的韩食料理及更地道的传统小吃。(图片提供 成都悠方)文/张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