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美味走进成都 淮扬美食节在蓉举办

2018-06-07 11: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李晋平

四川在线消息(陈青冰 记者李晋平 文/图)6月5日,由张家港馨苑度假村、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两家五星级酒店联合打造的淮扬菜美食节于在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逸品轩中餐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美食节于6月6日正式开启,9月6日结束,为期三个月。

据悉,此次美食节将采用上等优质食材,推出包括淮阳狮子头、松鼠桂花鱼、文思豆腐等在内的特色淮阳菜品,致力于让四川人民能品尝到原滋原味的淮扬菜品。两家酒店也纷纷派出自己的星级厨师团队,经过历时两个月的学习交流以及技术打磨,推出了既能体现地道淮扬菜风味又能融合成都本地特色口味的精致菜品。记者同时了解到,此次美食节不仅在美食菜品上推陈出新,在场景布置上同样亮点纷呈。中餐厅内近期新布置的园林浮雕、油纸伞、画册、以及专门由书法家、国画家倾力打造的团扇菜单均按照江南水乡风格统一设计,让游客宛如亲临江南,拥有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此次美食节的举办是我们酒店的一个创新突破之举,在把中华菜系引进四川的同时,又能将四川美食传播出去。” 成都新东方千禧大酒店业主代表袁惠在采访过程表示,现今东西南北的口味越来越融合,酒店应该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让外地游客到蓉能尝到地道的川菜,也能让成都本地人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各地的美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