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消防大队圆满完成高考消防保卫

2018-06-08 17:0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周琳 记者 钟帆)为给参加高考的学子提供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新津消防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高考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高考期间,新都消防大队根据不同考点每天派出官兵到现场进行安全保卫。中队官兵提前对消防车辆及随车装备器材进行了及时维护和保养,为处置突发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在整个执勤保卫过程中,由于对现场情况熟悉,检查到位,同时消防中队各执勤人员的职责、任务分工明确,值勤官兵始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存有火灾隐患的部位进行了严防死守。

此次高考执勤中,消防官兵们通过隐患排查和现场执勤“双保险”措施,向各位高考学子和家长递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下一步,新津消防大队将全力做好中考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新津消防大队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