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蒋大为李琼齐聚成都 除了唱歌蔡健雅还在做这件事

2018-06-08 18:25:0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昶

昨晚,省体育馆人声鼎沸,包括唱作俱佳的歌手蔡健雅、久违的“金嗓子”李琼、老当益壮的蒋大为等人,纷纷登台献唱,给成都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这一切,都源自于四川著名影视明星媛凤。“我是智汇堂的爱心推广大使,这次智汇堂6岁生日,我邀请了好朋友们一起来成都,为成都观众献唱这么多首经典歌曲,希望大家越来越好。”媛凤告诉记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健雅透露自己最近首次正式公开推出自己设计的甜品。“每年我都花费不短的时间去法国学习烘培,前不久才去了一趟巴黎,除了唱歌,烘培也是我从小的梦想。”与此同时,久违的李琼,也为成都观众带来了《山路十八弯》。这位在春晚上一鸣惊人的好嗓子,现在甚少出现在大家眼前。“还在部队文工团,现在主要做幕后,所以胖了有20多斤。除了唱歌之外,目前正在负责训练我们部队的第一支女子电声乐队,大概9月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李琼告诉记者。

唱作俱佳的蔡健雅为成都的歌迷带来了《红色高跟鞋》《空白格》《beautiful love》等多首金曲。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任宏伟 摄影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