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三款爆款车型蓉城试驾品鉴

2018-06-09 15:4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鞠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鞠艺)6月9日,“驭享新豪华 传祺GA8、GS8、GM8试驾品鉴会”登陆蓉城。在成都南山汽车文化产业园,传祺三款旗舰车型齐登场,场地试驾、道路试驾齐亮相,数十位媒体记者和消费者感受到张弛有度的驾控体验,尽享动静相宜的“巴适”乐生活。

传祺GS8 SUV征服各种路况

每款车型气质各异,最能表现征服天地、顽强向上那种生命张力的莫过于SUV。要想驾驶大七座SUV感受血脉喷张的激情和张力,一定需要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传祺试驾品鉴会就能满足这一切。

在场地试驾中,坑洼路、涉水池、侧坡、阶梯路和滑轮组应有尽有。凭借优秀的驾驶操控性和脱困能力,传祺GS8载着试驾者上陡坡、涉水池,过了一把解锁未知、征服世界的瘾。

传祺GM8 MPV营造惬意空间

生活的美好,在于诗与远方。美好的生活,是与亲人共同奔赴远方,享受诗情画意。拥有宽敞的空间、七座的座椅设计,老小咸宜的高端MPV传祺GM8即能实现这个愿景。

在乘车之前,传祺GM8恢弘大气的外观就让试驾者们眼前一亮:“中国汽车品牌能造出如此有档次感的高端MPV,这颠覆了我们的认知!”打开电动侧滑门,声音线性柔和,试驾者再次竖起拇指:“细节处理得很考究,足见用心程度。”

移动豪华包厢是什么样?就是传祺GM8呈现出来的样子。在道路试驾中,打开双片式全景天窗、半躺在真皮头等舱座椅上,开启通风按摩功能,试驾者放松身心,仰望绿树蓝天,呼吸新鲜空气,全方位释放疲劳。得益于360全方位静谧车身技术、车身多处采用声学隔音材料,传祺GM8静谧性极佳。开启In-Joy三屏智联系统,配上窗外的美景,试驾者尽情陶醉于车内清透悦耳的旋律,享受专属于自己的曼妙时光。

传祺GA8 高端旗舰轿车带来高配生活

在品鉴会现场,高端旗舰轿车传祺GA8,让试驾者深度体验了一次奢华格调的高配置汽车生活。

乘坐传祺GA8之内,典雅大方、极致舒适的内饰令试驾者感到自己获得了最高规格的款待。井然有序的按键排列、10.1寸悬浮式大屏、门板处和座椅采用菱形状软包设计,再加上缅甸名贵木材高山花梨木,传祺GA8呈现出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传祺GA8头等舱后排独立按摩座椅,可滑移和靠背多级调节,半躺在舒适宽大的独立座椅上,试驾者赞不绝口:“传祺GA8绝对是中国品牌的翘楚!”

作为一款旗舰级轿车,传祺GA8在动力操控方面亦是可圈可点。搭载全新第二代320T/28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国际先进的爱信6AT变速箱,传祺GA8动力输出线性流畅、换挡平顺,这在直线加速等环节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传祺GA8采用国际领先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EPS电动助力精准转向系统,经过工程师的多轮调校,带来了游刃有余的驾控体验。在高速画圆、不等距穿桩等环节中,传祺GA8转向灵敏、过弯不侧倾,极大提升了试驾者的舒适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