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华阳街道举办首届城市运动会

2018-06-10 18: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 为鼓励和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辖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天府新区华阳街道隆重举行天府华阳首届城市运动会。记者了解到,运动会设拔河、跳绳、三人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广场舞健身操、太极拳、田径等老少皆宜的群众项目,还特别设置了趣味运动会、城市徒步赛等新鲜项目。

据悉,运动会将于2018年6月-10月在华阳街道各运动场所举行,凡户籍在华阳街道的居民和工作单位在华阳的企事业单位职工均可免费报名参赛,为方便群众,组委会设置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报名方式,市民可直接通过网络报名,也可以到位于华阳政务中心的线下报名点进行报名;为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组委会还通过网络征集本次运动会宣传口号,获得社会广泛响应,截止日前已收到标语100余条,而且数量还在陆续增加中。

6月9日-10日运动会已经率先进行了跳绳、拔河比赛和三人制篮球比赛,在跳绳赛场上男女老少同场竞技,有年过花甲的叔叔阿姨、也有正值年少的中小学生,场面好生和谐,在10号进行的三人制篮球比赛中,来自滨江社区的女子队是一群平均年龄超过65岁的阿姨,他们要和自己年龄小一半的对手竞争,在比赛中阿姨们积极拼抢,顽强拼搏,甚至还上演了倒地抢球,场面丝毫不落下风,最终获得了女子组第二名,她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了解,华阳街道把本次天府华阳首届城市运动会当成2018年重要工作目标,街道上下高度重视,而且街道机关还积极组队参加,华阳街道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知举办运动会鼓励市民积极参与锻炼,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加强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华阳幸福指数,为建设公园城市尽一份力。(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