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红岩镇纪委“三谈”凝聚干部作为合力

2018-06-12 14:2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纪委常态化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沟通交流,通过每月一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近日,该镇把“谈”作为改进干部工作作风的有效手段,通过集中谈、个别谈,用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等方式,关爱教育所属干部,达到春风化雨、润泽心田、防微杜渐的效果,建好“红心花园”。

据了解,该镇通过谈心交心,积极帮助干部职工解除思想困惑、家庭困难,缓解职工的心理压力、促进职工的心理健康和心理平衡。广泛听取干部职工意见,把握职工思想脉搏,掌握情况,形成有针对性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以环境激励人,以感情留住心,稳定干部队伍,增强党委的凝聚力。

同时,通过谈心交心了解干部职工工作动态,帮助找出工作差距,找准改进工作的方法,提升干部工作业绩。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两个红线”,要求各级干部严以用权、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建立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乐小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