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桂坊成都“世界杯”热力派对开幕

2018-06-15 13:35: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兰桂坊成都在中央广场举行了世界杯开幕式热力派对,并将在6月7日至7月20日期间,邀请真假·足球爱好者们来兰桂坊为世界杯呐喊狂欢,五大活动,炎热夏日嗨到极致,兰桂坊将陪球迷们度过一个完整的世界杯狂欢月,一起见证世界杯冠军的诞生。

据悉,除了潮人们爱的街舞battle,现场还有超火的抖音舞蹈教学。上不了球场踢球,还可以在兰桂坊成都玩花式足球,或是欣赏名嘴口中的另类世界杯,届时小斌、胖妹儿,郭梦瑶,卢匕,李奇组成的豪华阵容亲临现场,欢乐逗趣侃聊世界杯,和球迷们一起互动做游戏。

活动期间,兰桂坊成都将携手长亭市集,打造蓉城潮冠军市集,6月14日至17日19:00—23:00,球迷们最爱的世界杯周边产品,球衣、球鞋、手办、吉祥物等应有尽有。6月16日至7月15日期间将展出9支比赛球队的队服及世界杯用球,为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与球队队服合照发朋友圈集赞加油,点赞超过50还能获得礼品一份;6月14日至17日,足球宝贝将穿着当日比赛队伍队服颜色相同的衣服一起巡游,她们将在人群中寻找与当日比赛队伍队服同色衣服的球迷,有机会赠予世界杯官方纪念礼品一份;以及线上世界杯H5答题小游戏——真假球迷召集令,还有机会赢得iWatch。文/张艳(图片提供 兰桂坊成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