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权力监督运行平台,推进精准监督

2018-06-15 15:1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为深入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的活动,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和惠民资金的精准监督。6月13日晚,广元市苍溪县高坡镇利用周三夜学举办了权力监督运行平台业务专题培训会。在此次培训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张利平利用多媒体,对权力监督运行平台具体使用操作和上报内容范围进行详细讲解,认真剖析了高坡镇权力监督运行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童家村项目公示不规范),落实专人限期整改。要求各村在农村低保评定之后,按时公开执行结果,各村驻村镇干部和第一书记要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监督低保评定工作。

镇党委书记田璨强调,全体镇干部要充分认识权力监督运行平台的重要性,各村(居)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数据的上报、录入工作,确保数据精准,公开及时,真正发挥我镇权力监督运行平台在群众中公开、透明的作用。(刘国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