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隆重开幕

2018-06-15 17:1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 昨日,G动西南,燃情盛夏——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暨2018年绿地西南世界杯嘉年华开幕仪式在绿地·缤纷熙街隆重举行,首届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就此拉开帷幕!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相关机构及成都3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在首届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开幕仪式上,足球宝贝秀、足球球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带给来宾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标志着为期一月的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正式开展。绿地集团依托房地产主业优势,积极发展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科创、康养等新兴产业关联板块集群,实现“3+X”综合产业布局,形成“一业特强、多元并举”的多元产业板块。

目前,已初步形成以文旅、文创、康养、跨贸、酒店、现代消费等为核心的产业体系。其中,绿地西南依托绿地中心·468,打造绿地468文创产业园;大消费方面,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已在成渝布局四店;康养产业方面,成立绿地西南大健康产业联盟,由绿地西南与德仁堂联合打造的绿地·德仁堂468康养中心已于2017年8月开业。

绿地468·熙街

绿地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将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主题是商业,而未来则将围绕文旅、康养等更多产业开展产业品牌月活动,全方位彰显绿地西南产业品牌优势。”

据了解,本届绿地西南产业品牌月·2018世界杯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开幕仪式之后,绿地西南还将在开展诸如 “绿地·熙街游园会”、“绿地之窗,上班也足球”等世界杯主题活动,与西南广大消费者一起共同体验世界杯精彩。文/张艳 图片提供/绿地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