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携新品来蓉 大力布局全川公交系统

2018-06-16 09:5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邹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小米五月底发布最新款小米8手机,成为行业热门产品,6月15日,小米在成都举办小米8体验会,让众多米粉近距离体验小米8的质感和性能。在品鉴会上,小米8的强悍性能+良好手感+AI加持,都形成了优秀用户体验,卖相很好,深受渠道青睐。

米8使用高通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45。骁龙845采用三星第二代10nmLPP先进制程,支持ARM最新的DynamIQ技术,可在进行多核运算时打破原有簇的限制,资源分配更智能,更省电。

工作人员现场为参与品鉴的嘉宾展示了小米8的安兔兔性能测试,测试结果高达301472分,让在场观众叹为观止。一位通讯代表表示:“采用同硬件的手机,小米8的价格是最便宜的!而且对性能的优化也是最佳的!”

据记者了解除了强大的处理器以外,小米8还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可超精准定位。同时相机采用AI变焦双摄,2000万像素前摄,首创3D微整形美颜功能。并采用骁龙845旗舰处理器,可在进行多核运算时打破原有簇的限制,资源分配更智能,更省电。

一位通信连锁企业代表表示:“这款手机外观大气,整体握感及屏幕大小使用起来都非常舒适。”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前来品鉴的客户,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款可以拿得出手,并功能强大且时尚的手机,相信很多消费者也会像我一样爱不释手。”

小米8在后置使用和小米MIX2S相同的双1200万AI变焦双摄,1.4μm超大像素暗光逆光更出色,DualPD双核对焦又快又准。

现场也有其他围观的用户采用不同品牌手机进行实景拍照对比,甚至放大图片对比皮肤细节,更自然的美颜效果,让在场用户无不被小米8的强大拍照功能所折服。很多女性体验者表示“冲这个自拍一定会受到大量女性用户的追捧”,显然小米8的自拍效果足以让女性消费者产生强烈的购买欲。

小米8的AI短视频功能也是年轻人称霸朋友圈,玩转抖音的神器。使用高帧率模式录制视频后,可在相册中选择7个预置风格之一,一键实现自动调色、配乐并根据背景音乐节奏智能剪辑,快速生成属于自己的微电影。随机询问一位品鉴的体验者,表示“自己可以轻松的玩转视频编辑及滤镜应用,人人都能做导演。”

除了拍照方面的大放异彩,AI人工智能也体现在了小米8的语音助理功能上面,小米8的语音助理功能完整内置了小米AI音箱的能力,无论是智能家居远程操控,还是找出特定时间、地点拍摄的照片、甚至可以语音操控微信发红包,这些复杂操作都能变成“一句话的事儿。”

现场展示不用手就可以用“小爱同学”来自拍,并且将拍好的照片通过微信发送给指定的人。这一功能让在场的人拍手称赞。一位通讯行业代表表示“这一功能简直就是太棒了!平时开车不方便回复信息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小爱可以帮助我在开车的时候回复微信,真就是一句话的事儿了”

小米8此次也带上了小米手机很早就支持的NFC功能,小米公交刷手机乘车非常方便,记者今天在品鉴会上看到的最新数据表明,小米公交目前已经支持了167座城市,而四川就包括了南充、达州、乐山、攀枝花、西昌、宜宾、眉山、遂宁、德阳、绵阳、广元、广安、巴中、雅安、自贡、内江等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