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正酣 来一场青少年足球赛吧

2018-06-19 12:4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让这个夏天异常火热,由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 主办的2018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更是让足球的热情也在孩子间蔓延开来。继北京站和长沙站的比赛之后,彪马杯于6月16日登陆四川成都,开启本届彪马杯第三站的比赛。本届彪马杯所有参赛球员均来自U12年龄段(12岁以下),除了已经结束的三站比赛以外,还将在广州和上海继续展开城市赛的较量。五城的冠军队将于7月下旬齐聚上海,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6支来自成都的青少年足球队为城市赛冠军展开激烈的角逐。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规则,分上下半场进行,历经2天共31场比赛决出冠军。首个比赛日,所有球队被分成四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争夺两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次日开启淘汰赛,从小组赛中成功晋级的八强捉对厮杀,八进四,四进二,直至决出冠军。16只球队的小球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最终安纳明宇B队夺得彪马杯成都站冠军。

成都站冠军队

成都本土球员、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后卫刘宇作为彪马杯成都站的颁奖嘉宾,“我是成都人,看到成都的孩子们这股踢球的劲儿和对足球的热情,我觉得非常高兴,也让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踢球的样子。”刘宇说,“很荣幸能够作为彪马杯的颁奖嘉宾回到自己的家乡,为这些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加油鼓劲。希望足球这项运动能够伴随他们成长,让他们一直保持这种突破自我、永不言败的精神。”

足球概念车PUMA VAN

据悉,在比赛进行的同时,PUMA精心打造的足球概念车PUMA VAN惊艳亮相蓉城。结合了足球、游戏、视觉艺术和音乐的PUMA VAN以其炫酷独特的外表吸引了大量的人群驻足。车身图案由彪马帮成员、国内知名涂鸦艺术家CHOSE进行创作,以狂野的街头元素带来别具活力的视觉呈现,同时配备渲染力极强的氛围灯,在夏夜也能熠熠生辉。除了搭载PUMA最新的ILLUMINATE PACK配色足球鞋,为成都足球爱好者提供即到即享的球鞋试穿服务和别具一格的足球体验之外,足球爱好者们还能在PUMA VAN所到之处在特别订制的场地上向#上限我定#技巧赛发起挑战。同时, PUMA VAN搭载的FIFA2018迷你世界杯游戏更为球迷们带来全方位的掌上足球体验。文 张艳 图片提供 PUMA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