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集团在成都又开一新项目 地址就在青羊宫

2018-06-19 15:0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记者:邹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晶)6月19日,凯德集团(以下简称“凯德”)宣布在广州和成都成功签订两份购物中心管理合同,合计新增零售面积近12万平方米(不含停车场),进一步扩大了凯德在成都和广州等核心业务城市的商业运营网络。这是凯德购物中心输出管理模式首次落地广州,而青羊宫项目则是继凯德广场•乐视界之后,凯德在成都签订的第二份购物中心管理合同。

自2016年8月正式启动购物中心输出管理以来,凯德在中国累计签署了8份管理合同,布局6个城市。目前,凯德在全国22个城市拥有/管理51家购物中心,其中41家已投入运营。近期两份管理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凯德在华运营网络的持续扩大,这不仅得益于凯德的品牌影响力,更显示出业界对凯德在商业运营、管理方面专业能力的充分认可。

凯德商用首席执行官陈伟渊表示:“通过输出管理扩大商业运营网络,有助于我们发挥集团资源平台优势,结合全球经验和本地深耕的运营能力,更好地服务各地消费者。同时也能够帮助更多本地合作伙伴,接轨国际化运营管理经验,助力行业的发展。此次两份管理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巩固并加强凯德在当地运营网络的协同效应,也将在成都和广州这两个高增长市场为我们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凯德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已经在五大核心城市群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布局。未来,凯德将继续关注市场机会,收购优质资产,持续优化资产组合。进入新零售时代,凯德还将不断创新商业生态体系,依托旗下凯德星平台,为用户打造融合线上线下的智慧消费体验,引领智能城市生活。

在成都,凯德与成都利德商用实业有限公司就青羊宫项目签署管理合同。项目的业主方为四川仁高实业有限公司,由成都利德商用实业有限公司整租。青羊宫项目为一座单体购物中心,地处青羊区核心位置,距成都市中心天府广场不到2公里。凯德将以输出管理的形式参与该商业项目的开业筹备、运营管理和资产管理。这也是继乐视界后凯德在成都的第二个轻资产项目,不仅强化了在当地市场的规模领先优势,也有助于实现区域内的协同作用。目前,凯德在成都拥有/管理7家购物中心、在华西地区拥有/管理购物中心达到11家,包括已投入运营的成都来福士广场,以及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重庆来福士广场。

青羊宫项目位于成都核心城区青羊区,地处著名的宽窄巷子、武侯祠及杜甫草堂之间。项目西接文化公园,北连青羊宫,南侧与百花潭公园隔河相望,不仅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更坐拥丰富的文化旅游休闲资源。青羊宫项目为一座敞开式、低密街区式购物中心,共有6层,包括地上局部4层,地下2层(不含停车场),商业建筑面积49,633平方米。项目周边交通极其便利,步行可达多个地铁站,包括地铁2号线与4号线换乘中医大省医院站、2号线通惠门站和5号线青羊宫站。购物中心地下二层与地铁5号线(在建,预计2019年底投入运营)以及地铁13号线(规划线路)青羊宫站直接连通。项目周边有多个大型中高档住宅社区,购物中心于2020年投入运营后,不仅能够服务于社区居民,还将覆盖全域休闲客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