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ARK公园+盛大开园,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2018-06-19 18:0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端午佳节,位于成都高新南区的UPARK公园+迎来了盛大开业庆典。该项目地处大源中央居住区中心地段,1公里范围内有39000个家庭,11万活跃消费力,在成都向南发展的大潮下,该片区居民对消费升级有着较大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UPARK公园+应运而生,以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鼓励不同的社区成员互动,将趣味生活、潮流饮食、风尚运动等新鲜元素一并提供给城市居民。

作为一个面向未来的商业,在思考项目定位时作何打算,悠派商管总经理张毅描述了这样一个蓝图:首先这个项目应该是年轻人和家庭都喜爱的,在家与工作场合之间,打造一个真正属于城市居民的第三生活空间,以公园形态成为UPARK的载体,创建一个集美景、美食、休闲为一体的生活新空间。

公园式商业打造社区生活服务圈

记者在UPARK公园+看到,在绿树成荫、喷泉林立的惬意环境中,健身区、跑道和宠物区一应俱全,西餐、川菜、火锅、烧烤应有尽有,对喜爱休闲又喜爱美食的成都人来说,这些都是让人流连忘返的不二选择。

同时,为了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UPARK还打造了一座徽宅艺术空间,是成都唯一一座1:1异地复原的徽派老宅,既有传统仪式感,又兼具现代时尚的属性。在项目正式投入后,徽宅将举办各种活动,包括艺术类、展览类、讲座类、分享类,丰富城市居民的精神生活。

开业派对 体验生活慢节奏

从硬件打造到软性推广,UPARK公园+始终将“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作为核心理念传递给居民。开业期间为居民打造了一场大型的城市派对——“UPARK公园生活节”。张毅颇为自豪地讲到,这是悠派送给城市居民的一个小确幸派对,在这里,你什么都不用想,把脑袋里的烦恼清空,只跟最舒服的自己对话,去认识更多有趣的朋友,把快乐和更多的人分享,享受美食的快乐,感受音乐的律动。给自己按下暂停键,慢下来。

开业期间正值端午节和世界杯开幕,邀三五好友和家人,凉爽夏夜里看球、品酒吃美食,UPARK公园+都是最佳的选择,而且在接下来的三周里,U PARK公园+还有各种各样有趣好玩的活动带给消费者。邓永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