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文化四季风· 劲舞暖冬”武侯区群众舞蹈大赛集中示范活动精彩上演

2020-11-26 20:3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11月26日,由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火车南站街道办事处主办,武侯区文化馆、火车南站街道分馆承办的2020“成都文化四季风·劲舞暖冬”武侯区群众舞蹈大赛集中示范活动在武侯区文化馆火车南站街道分馆精彩上演,现场上千余名群众共同观看。

本次大赛邀请到市文化馆舞蹈编导、副研究馆员孙涛老师,省舞协会员、艺术学博士后李欣老师、四川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副教授李晓鸥等舞蹈专业方面的专家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全区的16个优秀团队、300余名舞蹈爱好者带来了《祖国颂》、《雪域欢歌》、《圣洁》等作品,参赛队伍们精神奕奕、舞姿飒爽,展现了我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文艺唱响了新时代人民的美好向往!

本次大赛旨在展现武侯区建区30周年以来市民文艺生活的喜人变化,营造良好的“爱成都•迎大运”办赛营城氛围,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进我区群众文艺繁荣发展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助推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