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适得板亦雄起 成都属牛” 蒙牛祝福成都牛年更牛气

2021-01-21 15:1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咦,金融城又亮灯了,蒙牛这两个字还有点乖的嘛”。1月20日晚,部分成都市民看到“巴适得板亦雄起 成都属牛”的字样在成都金融城双子塔的幕墙上进行了不间断循环展示。据了解,这一行为是蒙牛乳业以自己的方式向成都致敬并献上新年祝福。

十二生肖中,牛的寓意与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契合。成都历史悠久,是古蜀文化发祥地,有“天府之国”之称。“此曲只应天上有, 人间能得几回闻?”正是杜甫与成都的邂逅。在人们的印象中,成都一直是以生活节奏慢著称的宜居城市,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成都的生活似乎就应该很“巴适”。

在成都地标上的这样一行祝福字符,既彰显着成都人雄姿英发的气魄,也寓意着每个天生要强的中国人都属牛!“每个人都了不起”!

随着近年来随着成都在大数据、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互联网新技术发展方向上的持续加码,成都在上述领域的各项数据都已位居全国前列,在GDP总量上则位居全国前8,且仍有上升迹象。成都的雄起,完美诠释了“巴适”生活与要强精神二者可以兼顾。

蒙牛与成都,因高度一致的奋斗精神而实现着同频共振。蒙牛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敢为人先的要强精神,从“草原牛”走到全国、走到世界,将中国乳业的品牌播撒进五大洲。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不确定性,蒙牛人加倍奋发斗志,集团上下4万余名员工投身“战疫”,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祖国疫情防控、紧急捐赠、复工复产、营养保供、守护产业链贡献出了蒙牛力量,深刻诠释出蒙牛人的要强精神。身为乳业企业领军者,蒙牛深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蒙牛持续发挥产业优势,围绕“以奶带农”为核心,推动乳业产业链完整融入区域经济发展,以“产业扶贫+营养扶贫+定点扶贫+多元帮扶”的“3+X”精准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分享产业链红利,带动农牧民技能提升、就业增收,并积极探索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营养提升的新模式、新手段,在为贫困地区儿童捐赠高品质学生奶的同时,积极开展营养健康科普教育。

成都也正在向一线城市、世界赛事名城等目标前进。辛丑牛年已来,倔强要强的成都人有牛劲儿。作为全球乳业八强的蒙牛向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发出最诚挚的祝愿,祝福成都,牛年更牛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