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军惠军·祥宇在行动——成都融通祥宇宾馆

2021-02-13 22:3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成都融通祥宇宾馆陪您,留队过春节!践行为军惠军宗旨,让广大留队官兵过上一个平安喜乐年!成都融通祥宇宾馆在春节期间向广大官兵及家属开展新春特惠客房、年夜饭、各类小吃外卖、厨师上门制作、家政服务、洗衣服务等活动,为留队官兵及亲属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在宾馆家属院外卖点看到,不少亲属络绎不绝的进入外卖摊位进行咨询选购。宾馆推出的外卖品类也相当贴近生活,中西式面点、蒸菜、卤菜、甜品、香肠、钵钵鸡等既有小吃也有硬菜,价格也是相当的亲民,让记者切身的感受到宾馆对军人及亲属的用心。

成都融通祥宇宾馆作为为军惠军三满意单位,在宾馆前台特设军人优先及军人专属通道为入住宾馆的官兵们优先提供服务。春节期间军人及亲属均可通过融旅饭店官方网站、“融旅饭店”微信小程序、宾馆预订电话等方式进行客房查询、预定。

据了解宾馆不仅仅为留队官兵们做了住宿、年夜饭、外卖、家政服务、洗衣服务等活动,还深入军营,在西部战区空军机关社会化综合服务保障中心开设强军书吧,为留队官兵们提供一方休憩娱乐的空间。

最后,为广大官兵及亲属送上宾馆优惠政策,祝最可爱的人们新年快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