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女企业家推门 共话“锦”色美

2021-03-05 15:2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为贯彻落实锦江区委提出的“推门就是美好生活”愿景,锦江区工商联(总商会)策划了“美好生活在锦江 企业家推门”体验行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雅、潮、魅、悦”4个幸福体验场景相串联,第一站推门见“雅”选在了城市田园花乡农居。

3月4日,锦江区工商联和三圣街道办事处在锦江区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联合主办了体验行系列首站活动,暨“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各行业女企业家代表共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女企业家们参观了焕新亮相的“花乡农居”,现场体验了插花,沉浸在艺术创作的喜悦中,切实感受到"触目可及的美丽景致,触手可得的温暖服务,触动心灵的深刻体验"。女企业家们对园区品质频频点赞,并就如何引领消费升级,将高品质转化为持续发展的竞争优势,将新业态转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发起了畅想。

当日,锦江区工商联与百度百家号四川中心签订了宣传推广战略合作协议,百度将为“美好生活在锦江 企业家推门”体验行系列活动提供宣发支持。三圣街道办事处也将辖区的规划建设、项目招商等信息向女企业家进行了推介。

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姚艳洪、三圣街道办事处副书记王延松分别向女企业家致以节日问候。

锦江区工商联负责人表示,组织系列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企业家体验锦江、投资锦江,建设锦江,今后还将陆续开展“企业家推门”系列活动,拓展企业家参与幸福美好生活共建共享的平台与机会。

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参加本次推门活动,感受很深、收获很大,今后要努力创建品牌企业,为共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美好锦江,为持续擦亮“推门就是美好生活”的锦江品牌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