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流税务举行

2021-04-02 15:50: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4月2日,成都市双流区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签约仪式在双流区税务局举行。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文毅分别与双流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梅,成都京东方医院品牌服务部部长张虎军,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双流分公司总支书记、总经理蒋金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都市双流区支行行长黄姝签署“服务超市”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卢文毅指出,双流区退役军人“服务超市”试点工作已经全面启动,50余家合作单位在政策、人才、技术、资源、资本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务实高效的基础工作,全面推动教育医疗、金融服务、通信资费、智慧生活等方面优先优惠政策落地落实。下一步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与区税务局等单位共同努力,把共建共享退役军人“服务超市”试点工作完成好,把全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好。

万梅表示,双流区税务局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紧扣第30个税收宣传月“税费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依托退役军人“服务超市”,围绕“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国航空经济之都建设和双流税务事业现代化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双流区税务局将携手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上,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做好税收政策支持、宣传和服务,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不断贡献税务力量。

    编辑推荐